【重磅】H1B中签结果出炉啦!

h1b中签结果

移民局于今日(4月1日) 公布了2021财年,也就是今年3月20日截止的h1b 抽签数据,并通知中签的申请人开始申请材料的递交。

 

在电子注册系统上结果显示为‘selected ’的幸运儿们今天开始可以向移民局递交你们完整的申请材料了。

 

移民局官方数据统计显示,总共有4万多个账户在他们的系统上创建,为受益人递交抽签申请。由于新的电子注册抽签系统的实施,今年参与h1b 抽签的人数高达27万5千人,比去年多了7万余人。抽签人数的激增导致今年的h1b 抽签的战况异常惨烈

 

GoH1B中签概率

2020年抽签结果还在持续公布中,GoH1B在第一时间把我们的中签数据做了样本统计分享给大家参考。

截止3月30日早上11点, GoH1B的申请人中:Master 抽签占所有申请人的70%, Regular 占30%

· 总平均H1B中签率 46.3% 

· Master Cap H1B中签率  53.7%

· Regular Cap H1B中签率  28.8%

· 申请人抽中超过一家公司 2.2%

 

如何查询H1B抽签结果?

相信大家的心情一定都是一样的,小伙伴们都想尽快知道自己抽签的信息!也有很多小伙伴来问GoH1B:“我们该去哪里查询结果呢?”我们在这里告诉大家,今年只有雇主,或者代理申请的律师才能查询到大家的抽签结果!雇主或者代理申请的律师,可以登录USCIS的官网查询到结果,小伙伴们自己是没有办法看到结果的!

 

H1B抽签结果

很多小伙伴看到自己没有显示Selected所以就放弃了,但是其实不一定。只要在H1B中签结果里面显示的不是denied,就表示还有机会。由于移民局的H1B抽签结果还在陆续发放,并没有完全出来,所以没有被denied的小伙伴都别放弃!

在USCIS的网站上,系统会显示的登记状态为以下其中之一:

Submitted(已提交):在初选过程完成后,注册状态可能会持续显示“Submitted”,这个状态将保留在考虑范围内,直到财年结束。

Selected(已选择):可以提交2021财年H-1B的后续申请。

Denied (已拒绝):同一位注册人为同一位受益人,提交了重复的注册,或者拒绝付款,且没有进行核对。如果是作为重复注册被拒,本财年的注册即被视为无效。

 

2020年 H1B中签率:

本科H1B中签率为24%

研究生以上学位H1B中签率为44%

 

有的小伙伴因为中签而欣喜若狂,有的小伙伴因为等待而焦虑不堪!请大家不要着急,因为抽签结果还在陆续发放,并没有完全出来,所以您还是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幸运儿的!

我们会陆续通知成功抽签的客户。还没得到通知的申请人,不要着急,目前在移民局的网站状态栏,你们的抽签状态还是显示 “Submitted”, 也就是说明移民局并未完成全部抽签的结果通知。大家多一些耐心,GoH1B 团队祝大家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