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她的O-1和EB-1A居然共同获批!

2019.7.5

 

L女士最近双喜临门,她委托GOH1B递交的O-1申请和EB-1A申请都成功获批!L女士高兴得合不拢嘴!

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分享这位幸运客户的情况~

 

L女士是一位策展人(Curator),在中美两国都有过丰富的策展经历,曾在多项展览中担任总策展人一职;L女士亦有管理画廊的丰富经验,她在美国某画廊担任经理,曾与国内外多名艺术家有过合作,多次在各种画展、艺术节上担任评委。由于其出色的业务能力,L女士广受业内好评,工资待遇也高于同行。

L女士想申请EB-1A绿卡。但是EB-1A绿卡等待排期的过程中是不能工作的。为了让L女士能在等待排期期间可以工作,我们先为她递交了O-1签证申请,然后递交了EB-1A绿卡申请。

在与L女士反复沟通后,GOH1B的律师团队根据O-1、EB-1A申请的具体要求结合L女士的实际情况,专门为L女士拟定了材料清单,协助L女士准备了全部必要的材料。不仅如此,GOH1B的律师还找到了多位资深业内专家,为L女士共同准备了8封推荐信,证明L女士才华出众,能在她的职业领域为美国作出特别突出的贡献。在L女士的材料准备完全后,GOH1B律师团队还为她撰写了30页的律师信(petition letter),突出了她的杰出成就。

最终,L女士的O-1和EB-1A都在15天内双双获批!恭喜L女士!

 

L女士EB-1A绿卡获批通知

 

L女士O-1签证获批通知

 

想知道你的背景能不能申请O-1签证或者EB-1A绿卡

立即联系GOH1B,专业律师免费为你进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