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公开怒怼特朗普!什么仇什么怨?

2019.6.26

 

上周,特朗普发布推特宣布了驱逐数百万非法移民的计划,这一计划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反对。《一个电话让特朗普认怂了,推迟了原定于这周开始的非法移民驱逐行动!》素来为移民发声的蕾哈娜也以实际行动怼了特朗普。

几天前,蕾哈娜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她与她的个人品牌“Fenty”的工作人员以及女演员Dascha Polanco一起举着一件写着“Immigrant”的T恤。这条ins的配文加了一个挥手的emoji表情,而且专门艾特了特朗普。蕾哈娜用这种方式抗议特朗普的野蛮驱逐非法移民行为。

 

这件写了“Immigrant”的T恤来自“Fenty”的第二个系列,蕾哈娜用它致敬移民。蕾哈娜说,“移民”对她来说是一个积极、令人骄傲的词。

 

蕾哈娜出生于巴巴多斯,她因为杰出的音乐天赋得以到美国发展,并迅速成为了国际巨星。蕾哈娜一直捍卫移民的权利,并用各种方式表明她强硬的态度!

 

蕾哈娜说:“除了巴巴多斯,我无论走到哪都是移民。我认为人们很多时候都忘记了这一点。我想他们看到的是蕾哈娜这个品牌。但我认为人们应该记住这一点,如果你喜欢我,都和我一样。成千上万的蕾哈娜们在外面,被当作垃圾一样对待。”

周日(6月23日),蕾哈娜在BET Awards颁奖礼上也对美国的边境危机发表了看法。蕾哈娜呼吁大家采取行动,反对美国现在的移民政策。

 

蕾哈娜说:“大家应该把想法大声地说出来,因为这是唯一能让政治家和政府真正听到的方式。”

 

蕾哈娜在谈到她的个人政治观点时很少拐弯抹角。她一直在为移民发声,也经常表达对特朗普的不屑。

 


 

说川普是“没道德的猪”

2017年,特朗普为了兑现他竞选时的移民改革宣言,颁布了“穆斯林禁令”,暂时禁止敘利亚、伊拉克等7个穆斯林国家的国民入境美国,即使持有有效绿卡和签证也不行。

 

蕾哈娜直接发推特直言不讳大骂特朗普,说他是没有道德的猪,美国将被毁灭!

 


 

说川普是恐怖主义

2018年,特朗普表示寻求庇护者不会再轻易进入美国,11月,美国当局关闭了最繁忙的过境点,并向墨西哥发射催泪瓦斯,以击退接近边境的中美洲移民,此举遭到了各方人士的讨伐。虽然特朗普为自己辩解称这些美墨边境的移民中大多数是男性罪犯,但是事实却是其中很多都是妇女和孩子。

 

蕾哈娜在ins上转载了该新闻事件图片,并抨击特朗普向墨西哥发射催泪瓦斯是恐怖主义行为。

上周末,川普将这次驱逐非法移民的行动推迟到了两周之后,事态如何发展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如果特朗普还是一意孤行对移民不友好,估计还会有更多像蕾哈娜这样的人加入讨伐他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