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竟然这么快,RFE递交2天后就获批了!

2019.6.25

 

你的H-1B获批了吗?

进入网站:goh1b.com/2019case/

查看GOH1B客户审批进度统计

 

自从H-1B审批结果陆续发出,GOH1B有许多客户收到了获批通知,但也有很多人收到的是RFE。

上周,GOH1B的一位客户RFE材料刚递交到移民局,两天后就获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位幸运客户的情况吧~

 

H-1B获批通知

客户:C女士

职位:Financial Quantitative Analyst

学历:硕士

公司规模:0-25

公司行业:投资管理

移民局处理中心:Vermont

是否加急:是

 

RFE通知日期:05/22/2019

RFE理由:Specialty Occupation

RFE材料送达日期:06/18/2019

H-1B获批日期:06/20/2019

更多信息请查看: goh1b.com/2019case/

C女士是一位学霸,毕业于东部某藤校,在纽约一家投资管理公司工作。C女士2018年就委托了GOH1B为她申请H-1B签证,但是没有中签。今年,C女士继续委托了GOH1B为她递交申请。

C女士的背景非常强,藤校毕业,专业和职位也非常相关,却还是收到了移民局的RFE,可见今年形势之严峻

 

C女士的RFE理由是非常常见的“Specialty Occupation”,具体包括“职位对学历的要求”、“公司行业是否普遍需要这个学位”、“工作复杂度”、“公司其他员工的背景”等等。

 

GOH1B律师根据RFE信的内容和C女士的背景,为C女士拟定了RFE材料清单,协助C女士准备了全部材料。律师在RFE回信了援引了许多法律条文,以及劳工部“Occupation Handbook“和“O*Net”里面的内容,来增强C女士的RFE材料的说服力。

 

C女士的RFE材料寄到移民局2天之后,律师就收到了她的H-1B获批通知邮件。

 

想早点知道H-1B审批结果?

如果你没有在4月初递交加急,但是想要早点知道审批结果,现在也可以申请加急!

5月20日起,H-1B已经中签并且选择境内生效的小伙伴可以递交PP加急申请了,加急之后移民局会在15天内给出审批结果!

 

H-1B审批进度实时统计

目前还在等待审批结果的小伙伴们可以持续关注GOH1B网站上“2019 GOH1B客户审批进度统计”页面。我们每收到一份客户的审批结果,就会更新在网站上。

进入网页后,点击表格内的数字会还会出现客户的申请信息,包括职位、学历、公司规模、行业等等。

审批进度查看网址:goh1b.com/2019case/ 

GOH1B会每天统计客户的审批情况——获批、被拒或者RFE。你要知道你不是在孤军奋战,还有这么多人在陪你一起前行!

◆ ◆ ◆ ◆

最后预祝大家H-1B都能顺利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