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累!感觉H-1B签证刚拿到手没多久又要开始准备延期了?

2019.4.18

 

持有H-1B签证的小伙伴们估计到现在还能清楚地记得当时申请的艰难,真可谓是披荆斩棘,和千军万马抢破了头才申请成功,终于可以踏实的工作了。

 

然而踏实了没多久,GOH1B要来提醒你,你可能又要开始申请延期/H-1B Extension了!

 

一般大家都会说H-1B是一种有效期限为6年的工作签证。但是事实是,H-1B首次申请成功后有效期最多只有三年,三年期满后可以再延期三年,总计是六年。

 

什么时候可以申请H-1B extension?

在你目前的H-1B签证到期前六个月内可以递交H-1B extension申请。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H-1B今年下半年到期,那么你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申请H-1B extension了!

 

对于已经拿到H-1B的小伙伴来说,申请延期的过程并不复杂,因为毕竟申请过一次了,可以说已经轻车熟路了。

最近有很多人在后台询问GOH1B关于H-1B extension的一些问题,在这里给大家详细解答一下!

 

H-1B extension申请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H-1B extension申请材料基本和首次申请相同。除了首次提交的材料之外,比较重要的文件是之前H-1B获批的I-797 Approval Notice、在目前公司的W-2表格、最近3-4个月的工资单。工资金额必须满足申请H-1B时填的工资。

 

H-1B extension申请递交以后,H-1B过期了怎么办?

这点大家倒是不用担心,你申请H-1B延期之后,即使现有的H-1B签证过期,你也还可以继续合法工作240天。

 

H-1B extension申请可否选择加急服务?

可以的!与H-1B首次申请一样,申请了Premium Processing加急服务之后,移民局会在15个自然日内给出审理结果。

 

H-1B可以延期几次?

理论上来讲,抽签得来的H-1B 6年都用完之后,就不能再续时间了。但是如果你在H-1B用满五年之前递交了劳工证(PERM)申请或者I-140申请,你就可以不受6年限制继续申请H-1B延期,一年一延,直到绿卡申请结果出来。

还有种情况是如果你的I-140已经获批,正在等绿卡排期,那即使你是在H-1B期间的第六年也可以申请延期三年。

是不是棒棒哒?不过,申请绿卡之后又是新一轮的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