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起,移民局恢复所有H-1B加急服务!

2019.3.12

 

3月12日起,移民局目前恢复所有H-1B申请加急服务!还在等待移民局H-1B申请决定的申请者,把 RFE的回复以及任何其它请求与加急办理的请求一并上交。

H-1B签证为雇主提供各种特定职业的技术员工。当申请人请求加急服务时,USCIS 保证15天处理文件。 如果我们在15日(Calendar days)处理时间内没有裁决行动,USCIS 将退还申请人的加急费处,并继续加急处理申请。

截图来自USCIS,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如果您收到了USCIS的通知,说你的pending H-1B case已经被转换到了另一个USCIS服务中心/Service Center (Nebraska 或者Vermont,见下图) ,那么如果您要申请加急处理服务,必须将加急处理请求提交给正在处理该申请的服务中心。您还应该在加急处理请求中包含一份转服务中心通知的副本,以避免可能出现的延迟。如果您的申请被转移到别的服务中心,而您加急处理的请求发送到错误的服务中心,USCIS将把您的加急请求转发到申请所在的服务中心。但是,加急处理的(15的天)期限会在正确的服务中心收到加急处理的时候才会启动。

如果USCIS转移了您的申请(到另外的服务中心),请使用下表确定您应该将您的保费处理请求发送到哪里:

【GOH1B在此提醒大家】

回顾历史,USCIS 曾经在2018年3月20日宣布将暂停加急处理2019财年H-1B申请 (即2018年4月1日及之后递交的H-1B申请)。今年4月1日马上要抽签的H-1B申请是否可以申请加急,还不能盖棺定论。

如果按照这个假设,美国移民局很有可能会在今年三月底再度发布消息来说明2020财年的H-1B申请是否可以加急,此提醒仅供参考。

【GOH1B 友情提醒】

加急服务/Premium Processing申请费用为$1410,申请人可提交I-907 Request for Premium Processing Service表申请加急服务。

我们GOH1B 会密切关注最新动态,给大家及时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