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财年H-1B抽签结束!今年申请人数相比于去年有所上升!

2019.4.12

 

今年的H-1B抽签大战在4月1日就已经拉开序幕,在申请材料提交后,相信每个人都是在焦虑中等待抽签结果。

 

4月5日,美国移民局宣布2020财年的抽签类H-1B Regular Cap名额(共65,000)已满。

 

4月11日,移民局公布他们已于4月10日完成2020财年H-1B申请的抽签,没有抽中的包裹会陆续开始退回。

 

移民局同时也宣布2020财年抽签类H-1B Master’s Cap名额(共20,000)也达到了上限。

 

截图来自uscis.gov,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移民局同时公布今年收到的H-1B申请数量为201,011份,与去年190,098份的申请相比,今年的H-1B申请增加了10,913份。这相对于去年H-1B申请数量的骤降来说,实在是个意外,因为许多人都在预测今年的申请数量还会持续减少。

 


 

H-1B近年申请人数

数据来自uscis.gov,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可能是大家都觉得申请人数的减少会增加中签率而积极提交申请,所以反而今年的申请人数增加了?

 

GOH1B认为,申请人数的增加,可能与今年的H-1B政策改革也有一定关系。

 

2019年1月30日,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发布了新的H-1B抽签法案,新法案从 2019年4月1日起生效。DHS 在新法案里也提到了新的抽签法案下硕士及硕士以上学位申请者中签人数会增加16%。详情请看: 什么?!H-1B新法案说小硕【增加16%】说的不是中签率?

 

截图来自uscis.gov,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这可能让更多高学位的申请人看到了希望,进而都跃跃欲试地提交了申请。

 

不管怎么说,今年的H-1B抽签已成定局。接下来移民局会陆续以邮件寄送的方式发出令人激动的中签通知 I-797C, Notice of Action。根据往年的经验,大概6月前所有的中签通知都会发出。不过大家也知道,移民局效率比较低,所以还是需要耐心等待。

当然,如果小伙伴们等不及,还有其他途径来提早获知自己是否中签:

(1)寄给移民局的支票被兑现(请询问公司的财务部门);

(2)SEVP Portal里的Employment结束日期变成9月30日(此方法仅供参考,有些时候SEVP Portal 更新不及时);

(3) 联系学校国际学生办公室的DSO查询SEVIS系统里自己的学生身份是否改变。

 

GOH1B会在下一篇文章详细叙述,敬请关注!

 

和H-1B申请同时递交了Premium Processing的小伙伴如果中签,你的律师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移民局的中签通知。昨天晚上,GOH1B就已经收到好几封申请了Premium Processing的客户的中签通知啦!分享出来让大家沾沾喜气~

那么中签了就万事大吉了吗?并不是这样!事实上当你中签后,移民局才会打开你的case认真审核你的材料。如果不满足条件,你的申请还是会被RFE或者退回。只有收到移民局的Approval Notice,才真正意味着你的H-1B申请通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