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将于5月20日开始处理抽签类H-1B第一轮PP加急申请

2019.4.1

 

3月29日,移民局又更新了今年H-1B 申请的PP处理规则(PP全称是Premium Processing /加急服务,下文皆用PP代替)。

截图来自 uscis.gov,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移民局PP规则更新时间线

– 2019年3月12日,移民局发布通知,宣布恢复H-1B申请的PP服务:

3月12日起,移民局恢复所有H-1B加急服务!

 

– 2019年3月19日,移民局公布了今年抽签类H-1B申请的PP服务的具体规则:

重磅新闻!移民局公布今年参与抽签的H-1B申请加急规则

【GOH1B划重点】

2019年4月参与H-1B抽签的申请人递交的PP将会分为2个类别先后处理:

第一类是选择Change of Status/境内生效的申请人:

(1)可以在4月递交H-1B申请的同时提交PP申请;

对于4月提交的PP申请,移民局不会立即开始处理。具体开始处理日期移民局会另行通知,但最迟不会晚于2019年5月20日。

(2)可以在移民局通知处理PP申请后,提交PP申请。

第二类是其他类型的申请人,比如选择Consular Processing / 境外生效的申请人:

必须等到2019年6月或之后,移民局宣布这部分的PP服务开始,才能申请PP。

 

– 最新规则:2019年3月29日,移民局发布通知,将于5月20日开始处理抽签类H-1B第一轮PP申请!

根据移民局的最新PP规则,选择了Change of Status/境内生效的申请人可以等到确认自己中签之后,再递交PP申请,最早只能5月20日寄送。

选择Consular Processing /境外生效的申请人:需等待移民局之后的PP服务通知。

 


 

PP审理结果寄送方式

今年移民局寄送PP处理结果通知的方式也有了变化。

从5月20日开始到6月3日,移民局将使用平邮(Regular Mail)的方式寄送PP申请的最终结果,加快处理进程。而之前采用的预付邮费寄送方式,预计将于这两周结束后被恢复。

截图来自 uscis.gov,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Premium Processing/加急处理,简称PP,是移民局提供的快速处理申请的服务。申请了PP之后,移民局会在15个自然日内给出审理结果。今年4月和H-1B申请同时递交PP申请的case,移民局会在5月20日再统一开始审理。

 

如果H-1B没有中签,PP的费用会退还。

PP申请费用:$1,410

PP申请方式:递交I-907表格

 

根据移民局这次公布的最新规则,选择境内生效的小伙伴们可以先等待中签通知,确定中签了再在5月20日或之后再递交PP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