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公司的H-1B申请获批情况?移民局的H-1B雇主数据库给你答案

2019.4.2

 

4月1日是移民局接受H-1B申请包裹的第一天,移民局在这天还上线了一个H-1B雇主信息数据库,目的是加强信息透明度。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自己公司每年的H-1B通过数量和拒绝数量吧?移民局新上线的数据库就里就有这些信息!

 

截图来自uscis.gov,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如何使用H-1B Employer Data Hub?

(网址:https://www.uscis.gov/h-1b-data-hub

为了帮助小伙伴们理解这个数据库的搜索结果,我们在下面对这个表格做了一些注解:

Fiscal Year:财政年度。移民局的财政年度是从每年的10月1日到第二年的9月30日。此数据库中的“Fiscal Year”一列反映的是移民局对H-1B申请作出裁决的日期,而不是收到申请的日期。

Initial Approval / Initial Denial:这两项指的是初始H-1B签证。需要抽签的小伙伴都属于初始H-1B签证申请类别。

比如我们给出的截图中:苹果公司2019财年第一季度获批的初始H-1B申请一共有195份,被拒的有6份。

Continuing Approval / Continuing Denial:这两项指的是已经有H-1B签证的小伙伴再递交的H-1B申请类别,包括H-1B transfer申请、H-1B extension申请等等。

NAICS Code:北美工业分类系统代码,详情请见:申请H-1B需要的 公司NAICS 代码是神马?哪里找?

 

大家可以看到,任何人都可以搜索公司的H-1B申请信息,以及NAICS code、Tax ID、所在地和邮编等等。信息透明度真的是非常的高了。

 


 

那么移民局的这些数据都是如何收集的呢?移民局称数据都来自于每个雇主提交的I-129表的最终结果(批准或拒绝),上诉或撤销不计入内。不过移民局也说了,这些数据是移民局工作人员手动输入的,所以可能会有些许错误。

 

目前该数据库的数据只有2009财年到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数据。之后移民局会定期更新数据库。

 

截图来自uscis.gov,版权归原作者所属

 

该数据库是移民局根据特朗普的”买美国货,雇美国人”行政令进行的信息公开行动的一部分,目的只是加强H-1B雇主信息透明度而已。

 

【GOH1B提醒】

其实,每一份H-1B申请能否获批,关键在于H-1B受益人是否满足移民局对“Specialty Occupation”的要求。所以,公司过去的H-1B申请情况并不能用来衡量自己H-1B申请通过的概率。

 

小伙伴们如果发现自己的公司过去几年的H-1B数据不太理想也无需担心,毕竟,公司每个员工的背景、学历、职位都不一样,每个员工的H-1B申请材料的内容也会不一样。也许你的case在移民局审查官眼里就很有说服力,可以一次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