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移民局宣布:2020财政年H-1B Regular Cap已满

2019.4.5

 

4月5日(周五)下午,移民局宣布2020财年的抽签类H-1B Regular Cap名额(共65,000)已满。

截图来源于www.uscis.gov, 版权属于原作者

 

移民局称接下来会决定20,000个H-1B Master Exemption的名额是否满额。

 

今年的H-1B抽签顺序:

今年移民局改变了H-1B抽签顺序:第一轮抽签先从所有申请人中抽取65,000个名额。第一轮抽签没有中签的在美国取得了硕士及硕士以上学位的申请人将进入第二轮抽签,争取20,000个H-1B Master Exemption的名额。这样的抽签顺序更有利于有美国硕士及博士文凭的H-1B受益人/Beneficiary。

【H-1B新法出台】改变抽签顺序,暂缓实行电子注册,4.1生效!

 

【GOH1B提醒】

大家可以在移民局官网注册邮件接收关于H-1B抽签的最新消息:

https://www.uscis.gov/working-united-states/temporary-workers/h-1b-specialty-occupations-and-fashion-models/h-1b-fiscal-year-fy-2020-cap-season

 

材料已经寄到移民局的小伙伴接下来可以耐心等待抽签结果了。

 

如何知道自己中签:

(1)收到移民局发出的Receipt Notice(收到Receipt Notice的小伙伴就可以去移民局查询自己case审理进程了);

(2)寄给移民局的支票被兑现(请询问公司的财务部门)。

 

【GOH1B提醒】

H-1B的抽签结果并不是一次性公布,移民局的中签通知一般在四月中旬到五月底陆续发出。

 

如果H-1B没有中签,移民局会退还申请费。

 


 

4月的头五个工作日是移民局接受抽签类H-1B申请包裹的日期。昨天(4月4日),GOH1B已经完成了我们今年所有抽签类H-1B申请客户的包裹寄送,今天已全部到达移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