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申请H-1B晚不晚?

2019.2.22

马上进入三月了,离2019年4月1号H-1B递交申请包裹日不到35天了,你都准备好了吗?

如果你已经有一份工作,但还在犹豫是不是要今年申请,我们只有一个忠告:

现在开始准备,你完全来得及准备一份高质量的H-1B申请材料!

  • 如果你还没有和你的公司老板帮你申请?不要怕被拒绝,真诚的告诉你的老板H-1B工作签证对你的留任的重要性。一个真正欣赏你重视你的老板一定会理解你,配合你
  • 如果你觉得你的OPT 让明年还可以有抽签机会,所以浪费今年的机会也没关系?明年的H-1B电子抽签新政策很可能会降低抽签门槛,从而增加抽签总人数,降低抽中签的概率。即使明年抽签维持今年的抽中概率,今年多抽一次也能让把抽中概率从55% 提高到80%(硕博H-1B申请人),或从34%提高到57% (本科H-1B申请人)
  • 如果你觉得公司太小怕 RFE过不了,所以放弃了?不要被你自己虚构的顾虑束缚。你可能听到过不少传闻关于移民局对H-1B的RFE更多更严了,但我们亲手处理过很多很多家1-10人小公司申请人的一次通过,或者有些人即使收到RFE,也在简单补充材料后顺利通过的案例
  • 如果你以为时间不够了,来不及准备好好的准备所有的材料了?一切都不晚!马上看看下面的23天H-1B申请攻略。

 

23天攻略完成申请H-1B材料

我们以3月4日开始申请为例,为大家梳理一下准备H-1B申请的时间线。

【日期不要那么突出,突出的要左边的要花几天。最后也加一个总共23天。所有日期写右边,需要天数写左边。第二步改成 “LCA获批, 开始准备所有申请材料“在3/134/1号中再加一步,3/26材料准备齐全。最后就写 4/1 号律师发送H-1B申请包裹到移民局,不要写4/1-4/513天律师准备材料,4天律师检查材料,邮寄

  1. EIN号码详解 (预计时间:3天)

雇主公司成立以后,会收到一个IRS给雇主识别号码/Employer Identification Number, 简称EIN。如果雇主以前没有申请过H-1B, 那么他的EIN号码可能并没有在劳工局的系统里被认证。如果是这样的话,律师需要马上为雇主认证EIN号码。

  1. LCA(预计时间:7天)

LCA是向劳工局请示申请H-1B受益人的职位和工资。由于职位和工资一经批准,就会被运用在H-1B工作签证的申请中,职位的确定,对H-1B的申请有深远的影响,以后移民局可能出示的, 围绕职位的特殊性/Specialty Occupation 的RFE (Request for Evidence) 就和所定的职位息息相关。所以职位的选择一定要慎重。只有给律师提供充足的信息和材料职位描述,个人简历,和公司简介才能最大限度的避免将来的RFE。

  1. 准备所有申请材料(预计时间:8 – 13天)

申请H-1B需要提交的材料很多,有条理的提交材料可以让你的申请更高效。

首先要提交给律师的是:公司的EIN号码,公司简介,和工作概述等信息,这样律师可以去确认EIN是否被认证开始LCA。

其次,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律所发的问卷调查/Questionnaire。因为问卷上的个人信息会辅助律师填写I-129表。

另外,确保你扫描的护照,I-94记录,所有的I-20表,毕业证,official 成绩单,EAD卡等材料扫描清晰,容易阅读。因为这些材料会作为补充材料, 一并交给移民局。

  1. 发送 H-1B 申请包裹给移民局(最早4/1,最晚4/5

一定要保证材料,支票,和签名齐全。

寄送的文件绝不能早于4月1日到达移民局,哪怕是3月31日晚上10点也不行。因为早到一定会被退件。

如果文件太厚,可以加固信封确保信封不会散。

 

所以说小伙伴们,现在开始准备为时不晚!大家要敢于和老板沟通,只要公司积极配合,您与律师积极沟通,现在开始申请完全来得及!

 

赶紧来GOH1B报道做一份免费评估吧!我们经验丰富的律师团队会根据你的情况竭尽全力帮你赶上今年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