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俩阿三哥说H1B员工受虐待急需改革!

 

 

上周五,特不靠谱兄才发表了推特告诉全球人民美国H1-B签证持有者注意,要有改变啦!今天就出了报道美国一家智囊团/think tank发布了最新移民报告,表示在美的H-1B员工“经常”处于恶劣的工作环境,而且“容易受到虐待”并寻求改革。

有关川普的twitter内容详情,请参看 川普又发推特了!这次关乎H-1B!

这家美国智囊团提出例如大幅提高H-1B工人的工资等改革建议。该报告由霍华德大学的罗恩·希拉和大西洋理事会南亚中心主任巴拉特·戈帕拉斯瓦米共同撰写。

罗恩·希拉Ron Hira, Ph.D., P.E.

Associate Professor of political science in Howard University

巴拉特·戈帕拉斯瓦米 Dr. Bharath Gopalaswamy

Director, South Asia Center, Atlantic Council

 

 

报告称,“第一重要的改革是大幅提高H-1B工人的工资。”如果美国打算引进“最优秀和最聪明”的外籍员工,他们的工资应该在美国领先水平。” 并表示应该对分配H-1B的程序进行调整。目前,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H-1B签证;一旦申请人数超过分配限额,就会抽签,这样并不合理。

其次,在申请H-1B签证之前,雇主应证明自己积极招聘了美国工人,并向合格(美国)人才提供了职位,之后才考虑使用H-1B项目招聘外籍员工。

“第三,H-1B计划需要一个有效和高效的监管机制,”该智囊团表示,目前的H-1B 项目的监管机制基于投诉,几乎完全依赖举报。这样的设计非常差。” 在美的H-1B员工“经常”处于恶劣的工作环境,而且“容易受到虐待”并因此提出了一些保障H-1B利益的措施,比如为持有H-1B签证的人提供公平的工作条件和更佳的就业权利。

报告还指出,H-1B计划的推出原本目的是填补劳动力缺口,而并不是增加可以供雇主挑选候选人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