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H-1B改革是福还是祸?【内附$799申请优惠】

2018年12月3日美国国土与安全部门正式公布了最新的“H-1B 改革方案”,随即进入30天公众意见征集期。目前据悉美国国土与安全部门已收到不少关于细节操作的反馈。根据时间表来看,在2019年4月1号前实施的可能性很大,也意味着会影响到所有2019年的H-1B申请人。

新政中让大家最为疑惑的就是H-1B申请流程的改变:
现行的H-1B 申请流程
1月- 3月
向美国劳工部申请LCA劳工证, 准备申请材料
4月第一周
递交H-1B 申请包裹
4月中
移民局电脑随机抽签
4月底开始
申请人得知抽签结果,移民局开始审理抽中的申请,退回未抽中的包裹
5月到9月
抽中的申请人陆续得知申请批准结果,部分申请人需要提交补充材料
抽签前准备的材料:EIN 认证,LCA劳工证,职位评估,核查薪资,I-129表格,G-28表格,I-907表格,Petition Letter,Cover Letter 

抽签后准备的材料:补充材料(部分申请人)

 
2019年H-1B改革通过后的申请流程
1月- 3月
完成移民局网上注册
4月第一周
网上注册关闭。移民局电脑随机抽签
4月- 6月
成功中签的申请人有60天准备申请材料
6月到9月
申请人陆续得知申请批准结果,部分申请人需要提交补充材料
抽签前准备的材料:EIN 认证,职位评估,核查薪资,完成网上注册, LCA劳工证(也可移到抽签后,但会有时间耽误) 

抽签后准备的材料:I-129表格,G-28表格,I-907表格,Petition Letter,Cover Letter,  补充材料(部分申请人)

不难看出,在2019年新政策下,最大的亮点就是不中签不用浪费准备完整的申请包裹。
本着不浪费的原则,GoH1B律师团队推出 “不中签退款”方案! 如果新政实施,你不中签,我们退还申请的律师费,只保留$799律师人工成本费。
除此之外,另一条H-1B新政也利好中国人!
2019改革如果实施,硕博和本科抽签顺序会被调换,由此硕博H-1B申请者的中签率将会提高16%!由于大部分的中国申请者都有硕士以上学位,而以往的H-1B赢家印度同学70%都只有本科学历,所以2019改革下我们中国人的中签比例会被大大提高! 

还不赶快来联系我们参与H-1B申请,参与$799超省退款方案,下一个拿到H1B的可能就是你!

北美省钱快报独家限时优惠报Dealmoon,立享$200折扣!

只限前20名哦!

如果有疑问,赶紧扫码联系我们吧,

免费评估你的H-1B申请!

Goh1b.comhello@goh1b.com

888-512-5951

关于GoH1B 

GoH1B是最多留学生选择的律师团队。2018年,我们名校法学院毕业的律师们,帮助近500名留学生递交了H1B申请。我们通过大数据分析预测了每年申请的难点和趋势,针对不同职位、专业,制定了个性化应对方案。我们特别擅长为中小规模公司量身定制申请方案。目前我们H1B客户的直接获批率超过55%,总通过率高达95.2%。

 

GoH1B只专注于H1B签证,让每个留学生的梦想不远也不贵。

 
H-1B签证有疑问?
拨打:888-512-5951微信咨询号:FREEH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