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最低工资门槛要涨至10万美金这是真的吗?请淡定!!

 

“H1b最低工资门槛要涨至10万美金”这件事是由两位共和党国会议员提出来的,但是该政策实施的可能性不高。

 

新草案提出要将H-1B dependent雇主的员工工资标准从6万年薪增加至10万年薪, 并且取消掉对研究生学历申请人的“豁免”配额。

 

什么是H1B dependent雇主?

雇主每次代表H-1B受益人提出LCA申请或延期申请时,雇主都需要重新确定其H-1B dependent身份。变成H-1B dependent后,再提交新的LCA申请时就必须在表格中注明。H-1B dependent雇主在申请LCA的时候,需要额外承诺雇主没有在提交h1b申请(不是提交LCA)90天之前以及条申请后的90天用H-1B受益人替代美国人,并承诺其已按照行业标准招聘美国人。

但是,即使被认定为H-1B dependent 雇主,其为 “exempt” H-1B受益人申请h1b签证时,也无需进行额外承诺。” Exempt”H-1B 受益人主要有两类:
领取年薪(包括现金红利或类似补偿)相关于至少6万美元;或者
已取得与工作相关领域的硕士或以上学位(有外国同等学历也可以)。

为了确定雇主是否为 “H-1B Dependent”, 法律规定了以下原则(详见20 C.F.R. § 655.736(a)):
对于至少有51名“full-time equivalent ”雇员的雇主,如果H-1B雇员占其所有雇员的15%以上,则该雇主被视为H-1B dependent;
对于拥有26至50名“full-time equivalent”雇员的雇主,如果雇主雇佣了12名以上的H-1B雇员,则该雇主被视为H-1B dependent;
对于雇佣25名以下“full-time equivalent”雇员的雇主,如果雇主雇佣了7名以上的H-1B雇员,则该雇主被视为H-1B dependent。
关于”full time euivalent”雇员的人数,有特定的方式计算。如果因为特殊情况涉及需要计算,请咨询相关律师。

    我会受影响吗?

目前这份议案还只是议案阶段,而且议案中有多处漏洞,小伙伴们暂时不需要慌张。

 

现行h1b工资标准查询攻略

  1. 登录登陆www.flcdatacenter.com, 点击“FLC Wage Search Wizard”

 

2  在翻转的页面输入以下3种资料, 点击 “Search”
A. 【选择要查找的数据的时间】:建议选择“所有职业“最新数据,点击对话框下拉箭头,一般最新数据是第一个选项,例如:以现在2019 年1月8日的时间点为例,”7/2018 – 6/2019 All Industry Database”便是最新的数据时间
B. 【选择你想要查找的区域】:点击对话框下拉箭头,便可以看到所有地区, 例如: “New York- New York- Jersey City- White Plains, NY-NJ Metropolitan Division
小贴士:可以打入州的第一个字母,方便查找
C. 【输入关键字】和【从列表中选择职业】, 二选一,建议用【从列表中选择职业】,点击对话框下拉箭头,里面有所有职业,选择你所想查找的职业
例如:”Accountants and Auditors”

 

 

3 跳转的页面就会呈现所选区域,所选职业,所选时间段的现行工资标准。H-1B申请的工资起码要符合Level 1 Wage的水平。例如,纽约周边会计或者审计全职职位(40小时/周)的最低工资为$25.05 /小时 或者 $58,344/年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H-1b最新资讯请点这里

本文部分转载自网路,如有侵权请立刻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