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IS派遣用工H1B新政

H-1B 签证允许外国雇员为给他们sponsor的美国雇主工作。2018年2月22日,移民局出版了一份政策备忘录,明确规定移民局可要求H1B申请者提供详细的文件以确保雇员在第三方工作场所工作期间有维持合法的雇主与雇员关系。

 

这份新的政策备忘录对ICC等依靠派遣用工形式运转的公司影响很大。在公布这一政策时,USCIS 说明了这次的政策备忘录会涉及到将在一个或多个第三方工作场所工作的雇员。 该政策备忘录明确规定:雇主必须为将派遣去第三方工作的雇员提供合同和行程。

 

该政策备忘录于2018年2月22日生效,其中说道,为了使涉及第三方派遣用工的 H-1B 申请获得批准,申请人必须提供大量证据,其中包括:

1)受益人将受雇于专业性职位; 及

2)在规定的H1B生效期内,雇主将与受益人保持雇佣关系

 

众所周知,许多印度ICC公司近年来通过第三方派遣用工的伎俩在H1B签证申请中浑水摸鱼。新政策的备忘录里也总结了一些ICC公司滥用H1B的伎俩:
1)雇员职位其实无法满足specialty occupation。
2)雇员实际工资低于H1B签证要求的prevailing wage。
3)多方派遣用工,导致难以确定真实的雇员-雇主关系。

 

文中部分内容引用自官方:https://www.uscis.gov/news/news-releases/uscis-strengthens-protections-combat-h-1b-abu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