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IS要继续暂停H1B加急服务,能做的难道只剩干等了?

USCIS要继续暂停H1B加急服务,能做的难道只剩干等了?

USCIS 今天宣布会继续暂停一切加急服务(Premium Processing)直至2019年2月19日!并且(这里划重点),如果你的加急服务申请(I-907表)和h1b申请的费用是绑定提交的(在一张支票上),移民局会一同把两个申请都退回,也就意味着你需要重新提交H1B申请。如果你的加急申请是和H1B申请分开提交的,那么只要加急申请是在9月11日前提交的,并且USCIS 在15个工作日内没有进行处理,他们会把加急申请的费用退还给申请人。

原本USCIS是计划从9月11日起恢复加急服务的,但眼瞅着截止日期要到了,USCIS却还没有做好准备,所以他们决定继续“罢工”加急服务!

USCIS解释说他们继续暂停加急服务是因为这样可以加快H-1B整体的审理速度。考虑到很多H-1B延期申请已经接近240天的期限,USCIS会优先处理此类延期申请;并能够对具有时间敏感开始日期的申请作出即时回应。

暂停加急服务不会影响Cap Exempt H1B (免抽签H1B) 和H1B Extension (H1B延期)申请人。这两类H1B申请者可以继续无阻的申请加急服务。

对于OPT Gap Cap期间的同学们无疑是个雪上加霜的消息。如果9月30日前拿不到H1B结果就意味着大家不能继续工作了。这可如何是好?

除了干等着,你还有以下几种途径可以Try Try

  1. 催!(Expedite Request)

不要怀疑! USCIS是允许大家“催”他们的,但是你需要满足以下至少一个条件:

  • 会对你个人或是公司造成严重财产损失
  • 紧急情况(例如申请者病重不能离境)
  • 人道主义原因(例如你所的国家爆发了战争不能回国)
  • 所处的非营利机构的工作会促进美国社会和文化发展 (例如你所在的机构会在其地区宣传民主利益)
  • 国防部或者国家利益考虑(加速服务申请必须通过美国官方机构并且申明延迟拿到H1B会损害政府利益)
  • USCIS出错了
  • 你的申请对移民局意义重大

目前而言,大家能竭力争取一下的可能就是第一条了。USCIS说他们会根据每个申请的情况对Expedite Request作出回应。如果你暂停工作真的会为自己或是公司带来重大的财产损失,那你可以向USCIS提供I-601表格,并提供相关证据。

  1. O-1

如果你怀有一技之长,一定要把O-1签证加入你的考虑范围之内。无配额,不用抽签,适用于各个领域的杰出人才,具体申请条件可以参考我们之前的推送

  1. CPT学校

无论你的H1B结果如何,你要是不想耽误了工作,CPT学校是你的双保险,可以保证你在美国的合法身份。如果H1B被拒,可以在CPT学校上课等来年再战,无需离境。目前美国境内只有少数几所学校可以在刚入学就提供CPT,开学日期逐渐临近,想要申请CPT学校要抓紧准备了。

去CPT学校的风险就是来年申请H1B时会被质疑学生身份,但是还是一条可以尝试的途径。

如果以上三条路都行不通,那就只能看人品,拼运气了。如果你在9月30日H1B还是Pending 状态,必须停止工作。可喜的是,根据USCIS 8月9日发布的新的政策备忘录,大家无需回国等待签证结果,可以合法呆在美国境内,但这期间就没钱赚了。

大家那颗为H-1B焦虑的心,小编都懂!

关于H-1B的那些疑问,我们都知道答案!

有问题,不要犹豫,立刻留言给我们,GoH1B团队会全力为你解答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