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 申请攻略

 h1b 申请 DIY攻略分享

DIY申请的步骤

第一步:了解H1B申请相关的概念,包括H1B申请资格、H1B申请费用、H1B抽签规则、cap-gap、境外生效与境内生效。
第二步:申请LCA。这是申请H-1B签证的第一步,要向劳动局提交劳工情况申请。劳动局批准此申请之后(审批时间大概为7个工作日),才可以向移民局提交H-1B的申请。换句话说,没有劳动局首先批准LCA就不能申请H-1B签证。
首次申请H-1B的雇主,DOL需要先识别雇主的EIN码(大约一周的认证时间)。
LCA申请可以网上填表(网站 https://icert.doleta.gov )。
雇主申请了LCA的公告要在 【提交LCA申请前的三十天之内】或者【申请当天】开始公示10天。另外,H-1B雇主应当在提交LCA申请后的一个工作日内准备好一个公众可以读取的文件夹,里面放入LCA申请所要求的各种材料。LCA 得到批准,H-1B员工入职后,雇主还需为其提供一份批准的,并且有雇主签字的LCA copy。大家到时候可以注意一下雇主有没有规范操作。
第三步:准备申请材料。这部分至少要预留两周的时间。需要公司资源才能完成的有:I-129、petition letter等。
第四步:邮寄申请材料。在3月的最后一周最后确认所有需要递交的申请材料并寄出,最好能在4月1日当天寄达,或是在4月1日之后的5个工作日之内寄达,提早寄到会被退件。

h1b 申请 的加急与抽签

h1b加急(Premium Processing)是移民局为雇佣为基础的申请提供的快速处理的服务。具体来说,USCIS/美国移民局保证15个日历日处理申请人的申请,如果第15日还没有得到裁判,那么移民局将把费用退还,并继续加急处理此案件。
费用:$1410
加急申请方式:填写表格:I-907 Request for Premium Processing Service表申请加急服务。
一般什么人选择Premium Processing?
选择Premium Processing的人都是因为种种【时间上的束缚】。
Premium Processing 开放的时候,你可以在申请阶段的任何时间申请加急服务。例如,如果你的OPT将在 9/30日以后失效,10月1日,原本应该是H-1B的生效日,但是你还迟迟没有收到H-1B的任何消息,移民局裁决的推迟会影响你工作开始时间, 那么你可以考虑申请加急服务。换工作跳槽的人一般也会申请加急,等到新的H-1B transfer 申请被批准以后再离职。
H-1B的抽签过程:电脑抽签。从2019年4月1日起,H-1B采取新的抽签制度。第一轮抽签先从所有申请人(常规限额Regular Cap的申请人)中抽取65,000个名额。第一轮抽签没有中签的在美国取得了硕士及硕士以上学位的申请人将进入第二轮抽签,争取20,000个H-1B Master Exemption的名额。

关于H1b 申请申请费的支票

H1b费用,主要包括下面几个

(1) I-129申请费(felling fee):$460
(2) 教育及培训费用(ACWIA):雇主有25名或更多的全职员工:$1,500
雇主的全职员工少于25人:$750
注:非盈利组织、政府研究机构、教育机构等不需要缴纳该部分费用
(3) 反欺诈费用:$500

额外费用:
(1)加急处理费用(可选项):$1,410
(2) Public Law 114-113费用:如果雇主在美国雇佣了50位或50以上的员工,且一半以上的员工是H-1B或L-1身份,需要缴纳$4,000

支付方式:
必须以支票(check)或汇票(money order)的形式提交所有费用。支票或汇票上必须写”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不能使用缩写”DHS”或”USDHS”。

(GOH1B 律师:关于申请费用和申请材料,请以USCIS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为准。所有的费用最好使用公司或律所的支票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