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签证2019年抽签预测 – 数据分析,特朗普影响,美国经济

h1b 抽签 2019年预测

H-1B申请人数统计:根据美国移民局的数据,2019财年,即2018年4月准备抽签的总申请数为94,213+95,885=190,098。

H-1B 抽签概率计算:
(1) 本科学位的中签概率= 第一轮抽签抽中的概率 =(H-1B Regular Cap 65,000名额 )/总申请数
即:65,000 / 190,098 = 34.2%

(2) 硕士及硕士以上学位的中签概率=(第一轮抽签抽中的概率) + (第一轮抽签没抽中的概率)*(如果第一轮没抽中,放到第二轮Master’s Exemption抽中的概率)
即:(34.2% *95,885 + 20,000) / 95,885 = 55.1%
注:本计算方式由GOH1B按照自身理解推算,在此仅供参考。该计算方式是根据2019财年H-1B递交申请数量计算的,我们认为2020财年的申请递交数量应与2019财年相类似。并且该计算方式未扣除6,800个预留新加坡智利的名额,如果6800预留名额都被用完,那么实际中签比例会比以上概率略小。

2019财年H1B签证抽签配额:

每年普通H-1B名额只有6,5000(H-1B Regular Cap) 。除此之外,每年还有20,000个名额提供给在美国取得硕士或硕士以上学位的申请人 (H-1B Master’s Exemption)。所以每年能获得H-1B签证的人数是85,000。请注意,根据美国实施H-1B1计划的法律规定,H-1B1计划每个财年从H-1B Regular Cap 的65,000个名额里面预留6800个给智利和新加坡公民。没有用完的名额则会移到下个年度。

查到自己是否中签的方法:(1)咨询公司财务,H1B申请的支票有没有被兑付,如果有则是中签;(2)问学校的国际学生办公室。

 

中签了还要等待材料审查:

H-1B中签并不等于 H-1B获批!H-1B中签之后还需经过移民局审查所有材料,全部审查通过之后收到移民局的approve通知才算是H-1B获批。如果H-1B已中签,但是在材料审核阶段被拒绝的话,费用不会退还。

 

中签后,得注意什么?

H1B工作签证才会正式生效申请时如果选境内生效,那么你的H1B工作签证就会在10月1日自动生效。那么中签后到10月1日之间的这段时间你要注意一下自己的留美身份问题。

H1B中签后,你可能会遇到两种情况:

A. 抽中H-1B, 但是申请悲剧: 从拒信日期开始,你会有60天的grace period;
B. 抽中H-1B 批准了: 可以用Cap-Gap的福利继续在美国待到9月30日,等待H-1B10月1日生效。如果你申请H1B的时候你的OPT还有效,那你可以在Cap-Gap期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