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最低工资要求

H1B最低工资 标准:

H1b最低工资 :是外籍员工申请H-1B签证要求的其中一项。h1b申请者的工资必须达到工作地域同职业薪资的平均水平。这个平均工资水平就叫做现行工资(prevailing wage)。雇主必须保证在10月1日,你的H-1B生效时,付与你至少现行工资的额度。
已经有了工作签证,想要换工作的你也要注意,每一次换新工作,都要向移民局递交申请,大家一定要确保新雇主给你的工资够现行工资额度哦!未能达到H1B工资要求的H1B transfer 之路也会相当艰难。

H1B雇主应保证符合下列3项条件:

1. 支付给H-1B雇员的报酬符合劳工部公布的现行工资标准 (Prevailing Wage) ;

2. 职位必须由位于美国的公司提供,且申请 H-1B 必须由雇主出面;

3. 工作内容包含与员工的学位相关的专业性知识。

如果我的工资达不到h1b最低工资要求怎么办?

  1. 和公司沟通工资上的问题。如果有需要,GOH1B律师也可以与雇主直接沟通H1B工资要求,尽量让雇主帮你涨薪。
  2. 如果公司在其他州有分部,可以查询自己的工资在其他州是否达到prevailing wage,如果达到,可以向公司申请去其他州的办公室工作。
  3. 向公司申请做part time,工资按时薪发,以满足prevailing wage要求。
  4. 更换职位名称:不同的职位会有不同的prevailing wage。如果需要更换职位名称,一定要先向专业的律师咨询。

H1B最低工资 查询方法:

  1. 登陆www.flcdatacenter.com, 点击“FLC Wage Search Wizard

h1b最低工资 查询

 

 

在翻转的页面输入以下3种资料, 点击 “Search”
A. 【选择要查找的数据的时间】:建议选择“所有职业“最新数据,点击对话框下拉箭头,一般最新数据是第一个选项,例如:以现在2019 年1月8日的时间点为例,”7/2018 – 6/2019 All Industry Database”便是最新的数据时间
B. 【选择你想要查找的区域】:点击对话框下拉箭头,便可以看到所有地区, 例如: “New York- New York- Jersey City- White Plains, NY-NJ Metropolitan Division
小贴士:可以打入州的第一个字母,方便查找
C. 【输入关键字】和【从列表中选择职业】, 二选一,建议用【从列表中选择职业】,点击对话框下拉箭头,里面有所有职业,选择你所想查找的职业
例如:”Accountants and Auditors”
拉菜单中选择所在州及所在地区, 并输入职位关键词。

 

h1b工资要求

 

 

跳转的页面就会呈现所选区域,所选职业,所选时间段的现行工资标准。H-1B申请的工资起码要符合Level 1 Wage的水平。

h1b最低工资 3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H-1b最新资讯请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