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申请表格I-129邮寄地址信息更新

H-1B申请表格I-129邮寄地址信息更新

2017年10月12日,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以下简称 “移民局” )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对H-1B申请表格I-129 的邮寄地址进行的更改。

在此之前,I-129地址由受益人的工作地点决定。更改后,表格的邮寄地址由申请人的公司总部地址决定。因此,如果受益人的工作地址位于纽约,而公司总部位于新泽西州,I-129的邮寄地址就是新泽西州。

此外,如果申请人的公司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那么I-129将被邮寄到加州的移民中心。

从2017年11月11日起,发送到错误地址的申请将被直接拒绝。

内容引用自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官方网站:https://www.uscis.gov/news/alerts/changes-direct-filing-addresses-form-i-129-pet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