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开始,H-1B持有者申请在美国境内调整身份需面谈

2017年8月28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以下简称 “移民局” )在其官方网站宣布,自2017年10月1日开始,职业移民绿卡申请者在提交I-485表格后,将被要求面谈,才可获准调整为永久居民身分获绿卡。如果面试中心认为申请者的I-485不符资格或存在诈欺,会把I-485和I-140都退回签证服务中心,并建议撤销批准I-140。

 

移民局指出,面谈将由其下属区域办公室主导,全美各区域办公室已新增人手,并在28日完成针对面试新规最后一批培训。除了在今年3月6日前递件及14岁以下子女外,职业移民一类(EB-1) 、二类(EB-2) 及三类(EB-3) 申请者,与一起递交I-485申请的配偶和子女都须面谈。
 
移民局表示,区域办公室在安排面谈时,将尽量安排家庭成员同时面谈;若配偶及子女与申请人同一时间提交I-485表格,将能同时面谈;若非同时提交,安排同时面谈则有难度,但地区办公室仍将尽力安排。申请者面试中将被问及工作经历、教育背景等,申请人无需准备有关雇主经济情况等信息,但会问及申请人家属与申请人的关系,并证明此关系的可信度,面谈时需带出生纸、结婚证等法律文件及其他证明关系的文件。
 
更多消息请参见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