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额满,USCIS不再接收2018财政年度H1B申请

H1B额满,USCIS将拒收2018年度H1B申请

2017年4月7日下午,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以下简称 “移民局” )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 “USCIS Reaches FY 2018 H-1B Cap” ,称移民局已收到足够数量的H-1B申请,并将停止接收申请。对于不需要参与抽签的下列申请,移民局将继续接收并受理:
I. 延长H-1B持有者在美国停留的时间;
II. 变更H-1B持有者的就业条件;
III. H-1B持有者更换雇主;
IV. 让H-1B持有者在另外一个H-1B职位上同时工作。
对于参与抽签但没有抽中的申请者,移民局将退回申请以及申请费用。抽签后,移民局会在一个月左右将收据寄给雇主和代理律师。
H-1B申请者可以通过案件编号(Case Number)在移民局(USCIS)官方网站:http://www.uscis.gov/ 查询结果。
H-1B申请者也可以致电移民局客户服务中心,咨询案件的受理结果,其咨询电话为 800-375-5283。
移民局公告的具体信息请参见移民局(USCIS)官方网站: 

 

https://www.uscis.gov/news/news-releases/uscis-reaches-fy-2018-h-1b-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