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相关职务H-1B申请发生重大变更

 

2017年3月31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以下简称 “移民局” )通过了一个新的备忘录(Policy Memorandum),旨在对计算机程序员(Computer Programmer)申请H1B有更加严格的要求,备忘录的内容即时生效。也就是说,今年申请H1B的计算机程序员需要额外证明自己工作的复杂性,并且具备更高阶的知识水平(学历)和经验,同时,对收入水平的要求也会相应提高。

 

移民局这次通过的只是一个新的备忘录,主要目的是对已有的政策进行解释说明,并非推出新政策。不过可以预见的是,今年抽中签的H1B申请者中,计算机程序员这一职位的审查一定会比往年严格。
 
移民局新的备忘录的具体内容请参见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官方网站:https://www.uscis.gov/sites/default/files/files/nativedocuments/PM-6002-0142-H-1BComputerRelatedPositionsRecissio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