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申请详细版

LCA的申请表9035E
每一个LCA申请的工作岗位,H1B生效日期最晚不能比申请提交当天迟180天。比如说3月1号提交LCA,那LCA上填的H1B生效日期最晚也只能填9月1日。H1B有效期最长只能填三年。但是最终你的H1B有效期有多久得看移民局,要等H1B approve notice来了才知道。
LCA上还有对员工非常重要的薪资。H1B生效后,雇主必须按照LCA上填的金额给员工发工资。
LCA还应该给员工一份copy。而且LCA需要公示至少10天。
H1B的申请表I-129
我当时填的部分是:1-7页,11-12页,17-19页。
第1页:填公司名称、地址、电话、税号。我填的公司联系人是HR。
第2页:
1 、 H-1B
2、New Employment
3、如果之前没申过H1B,填N/A
4、生效方式大都填change of status,比如F1学生填了这个的话,H1B生效后自动转H1B。
      还有种生效方式是consular processing境外生效,这种情况下,你的身份不会自动转变成H1B,你要出境然后去大使馆签证才能激活H1B。
第3页:自己的个人信息
第4页: 如实填写。
第5页:
Part5.6 、不是去关岛工作的人就填 NO。
第7页:老板签名
第11页:petitioner是公司,要写公司名
第12页:第一行要老板签字
第17-18页:这部分需要特别仔细填写
part 1、如实填写
part 2、雇主类型
part 3、H1B申请类型